首页 > > 104

甘肅聯誼會首屆理事會就職

2019-06-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甘肅聯誼會舉行第一屆理事會就職,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甘肅聯誼會第一屆理事會就職慶典昨日假香港灣仔君悅酒店宴會廳隆重舉行。甘肅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馬廷禮,中聯辦副主任仇鴻,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宋如安,解放軍駐港部隊副參謀長楊曉海,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工會聯合會榮譽會長林淑儀,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主席鄭翔玲、會長施榮懷等出席主禮,近400人出席活動。

  趙東平:為兩地提供新的發展平台

  香港甘肅聯誼會創會會長趙東平在致辭中表示,香港甘肅聯誼會是在特區政府、中聯辦、甘肅省委統戰部、甘肅省政協以及各方友人的大力支持下,由歷屆、現任甘肅省政協香港委員,以及眾多熱愛甘肅、情繫隴原的香港人和甘肅人組織成立的。他譴責「6.9遊行」中部分人士的暴力行為,並表達支持修訂《逃犯條例》的觀點。他講到,香港甘肅聯誼會堅持愛國愛隴愛港的宗旨,以推動隴港兩地長期繁榮穩定發展為己任,積極參與祖國和甘肅的建設,積極發揮香港委員的作用,促進兩地的人文、經濟合作交流,並為推動甘肅與香港的聯繫與合作提供新的發展平台。

  他續稱,香港甘肅聯誼會的成立只是邁出了第一步,未來定當全力以赴、勇於擔當、行穩致遠,為兩地各領域交流、香港資金和人才注入甘肅的服務作出更大貢獻。他熱忱歡迎各界朋友到甘肅考察指導交流、旅遊觀光,共同譜寫隴港合作發展的嶄新篇章。他還用一首小詩作為結語:「萬賈熙攘黃金段,博覽首開張掖城。絲路迢迢連隴港,後來自當奮力行!」

  執行會長譚岳衡致謝辭時表示,香港甘肅聯誼會的成立,得到各級領導和香港社會德高望重人士的支持和祝福。中聯辦主任王志民、甘肅省政協主席歐陽堅、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等發來賀辭,對此表示衷心感謝。在幾個月的籌備過程中,政商界知名人士紛紛加入聯誼會。展望未來,相信該會全體同仁定能團結協作,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援甘肅建設,為甘肅和香港的進一步合作發展貢獻力量,開創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