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外交部駁斥涉香港不實謠言 中央堅定支持特區修例

2019-06-12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香港商報網訊】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例行記者會上,多次被問及香港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者與警方爆發衝突時強調,中央政府繼續堅定支持特區政府推進修訂條例工作。

  耿爽表示,任何損害香港繁榮穩定行為,都是香港主流民意所反對。對於中國武裝力量是否正趕往香港,耿爽指這是假消息,批評是妖言惑眾、制造恐慌,其心可誅。

  對於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指,若修訂通過,國會將重新評估香港在「一國兩制」框架下,是否有充分自治。耿爽回應指,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任何國家、組織及個人無權幹預,中方對美方有關人士就修例發表不負責任的錯誤言論,對香港事務不停說三道四表示強烈不滿及堅決反對,要求美方客觀公正看待特區政府依法修例,謹言慎行,停止任何形式幹預香港事務及中國內政。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