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挖泥車翻側壓斃工人

2019-07-1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大埔沙欄路陳屋村一個興建中村屋地盤昨早發生奪命工業意外。一名工人昨上午11時許駕駛一部挖泥車在斜坡工作,期間突然翻側,工人疑情急逃生跳出車外,未料被挖泥車壓着,消防員接報到場將工人救出,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調查後列工業意外,通知勞工處派員跟進。今次是2日來第2宗奪命工業意外。

  慘被挖泥車壓死工人張×文(47歲),胸部和腹部受傷,送往那打素醫院,惜經搶救後證實不治。意外現場為大埔沙欄路陳屋村一個正在興建村屋的地盤。據村民表示,上址正興建一幢3層高村屋,在約2個月前開始動工。現場所見,地盤地基已完成,兩旁有斜坡及石壆,事發時有另一部挖泥車在工作。

  屯門鳴琴路與石排頭路交界,房屋協會轄下翠鳴臺建築地盤,前日同樣發生奪命工傷,一名測量員劉志浩(37歲)工作期間,被一塊從高處墮下的石屎擊中,倒地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