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偉雄獲委任博鰲專題論壇主席

2019-07-1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應博鰲亞洲論壇邀請,國家禁毒委副主任曾偉雄將擔任博鰲亞洲論壇全球經濟發展與安全論壇大會主席。昨日,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李保東會見了曾偉雄,並指正積極籌辦全球經濟發展與安全論壇,祝賀曾偉雄擔任論壇大會主席。曾偉雄感謝博鰲亞洲論壇的盛情邀請和充分信任。

  聚焦全球經濟與安全議題

  李保東表示,目前國際形勢正發生複雜深刻變化,經濟發展與安全問題的聯繫日益緊密並相互作用與影響,成為各方普遍關注的重大國際性課題。為適應國際經濟形勢新特點、新業態,博鰲亞洲論壇聚焦經濟發展問題,積極籌辦全球經濟發展與安全論壇,致力於為國際社會圍繞相關議題進行深入交流搭建全球性平臺,引領各界開展對話與合作,服務經濟發展,促進安全穩定。

  曾偉雄指出,在論壇框架下舉辦全球經濟發展與安全論壇大會,順應國際形勢變化的需要,體現了博鰲亞洲論壇作為有世界影響的國際組織所具備的國際責任和專業精神。他對擔任全球經濟發展與安全論壇大會主席深感榮幸,將全力以赴、認真履職,充分發揮自身專業積累,為促進全球經濟發展與和平穩定貢獻自己綿薄之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