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冀香港盡快重回正軌

2019-08-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昨晚,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社交網頁Facebook表示,昨日政府公布一系列措施,目的是紓困,要在「外憂內患」衝擊下回復元氣,當前最重要是停止暴力,恢復社會秩序。她感謝過去一兩個星期業界、勞工界同政黨向她提出唔少有用的意見。正如8月9日同33位各行各業代表開會後見記者時講,本港經濟情況非常嚴峻,同每一位市民都息息相關。她相信每一個珍惜香港的人,都不會忍心見到香港被摧毀,因香港這個家大家都「有份」,並以英文指「We all have a stake in Hong Kong!」。

  林鄭指,近日香港多次出現以示威為名的暴力或破壞活動,大家都感到十分痛心。她強調香港經濟發展,對每一位香港人都好重要。她又說,香港目前的難關正正需要每一位市民共同應對,請大家一齊努力,讓香港盡快重回正軌。

  此外,貿發局主席林建岳亦表示,今次特區政府推出一系列紓困政策,可令市民、企業特別是中小企受惠,有助香港應付未來充滿挑戰的經濟環境,「我與團隊會加倍努力,從資訊、採購、新市場等多角度推出各項活動,協助港商尤其是中小企提升競爭力、開拓新市場和商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