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周三公布更多利民措施

2019-10-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戴合聲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於星期三(16日)到立法會宣讀新一份《施政報告》。她於前日深夜(11日)在社交網站發表帖文,指出以往報告發表前都要做保密工夫,然而今年考慮到情況特殊,各位局長在報告發表前都可率先公布惠民措施。她明言正式發表報告時會公布更多措施,但笑言希望宣讀當天可以順利進入立法會大樓。

资料图

  林鄭的帖文提及以往政府發表《施政報告》前,都要做足保密工夫,同事對報告的內容都要守口如瓶。不過,她說:「今年考慮到情況特殊,各位局長在她發表《施政報告》前,可率先公布惠民新措施。」

  冀可順利到立會宣讀施政報告

  她羅列出已經公布的新措施,包括動用105億元幫助舊樓業主維修樓宇、電梯同埋加強消防設備;加強兒童體能智力測驗中心服務,於學校更好支援有自閉症的學生;在天水圍天秀路公園旁邊的空地設立臨時街市,最快明年年尾完工啟用;為精英運動員提供更多資助,備戰明年東京奧運,增加各體育總會的資助培養年輕運動員,同埋支持體育學院建新大樓。

  林鄭亦賣個關子:「我下星期三發表的《施政報告》會公布更多措施,希望能夠順利入到立法會大樓啦。」她又在帖文中加上「民生無小事」、「2019施政報告」等標示。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