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聯支持港府止暴制亂

2019-10-12
来源:香港商报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前排右七)、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前排右六)出席新聞界國慶晚宴。本報社長兼新聞聯副主席陳寅(前排左五)出席晚宴。記者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趙敘言報道: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聯歡晚會,昨晚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中聯辦宣文部副部長張國義、政府新聞處處長鄭偉源、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發言人兼新聞及公共關係部主任李華、香港報業公會主席甘煥騰、香港新聞行政人員協會主席黃永亨等嘉賓蒞臨主禮,與香港新聞聯副主席顧堯坤、郭一鳴、陳寅等各首長及香港新聞工作者歡聚一堂,共賀國慶。

  新聞工作者共賀國慶70周年

  郭一鳴致辭表示,10月1日在北京舉行了國慶閱兵和大型慶典儀式,讓海內外華人倍感自豪。新中國成立70周年以來,國家在政治、經濟、文化等多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中華民族更實現了從「站起來」到「富起來」、「強起來」轉變。香港新聞聯始終貫徹「一國兩制」方針,配合「一帶一路」倡議及大灣區發展戰略,開展了許多採訪活動。他強調,新聞聯將更加努力地聯合香港新聞界開展工作,希望會員們積極參與、拓展會務,不斷增強聯會的凝聚力。

  他續稱,香港近期持續發生的暴力事件,嚴重破壞了香港的繁榮穩定。新聞聯堅決支持政府和警隊對極端暴力分子依法採取嚴懲措施,並呼籲廣大新聞工作者,要以自己的行動和努力,支持特區政府止暴制亂,為恢復香港社會和諧貢獻力量。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