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管局澄清無趕走頸傷警員

2019-10-18
来源:香港商报

资料图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本月13日在觀塘地鐵站示威衝突中被人以利器割頸的警長,日前轉往私家醫院求醫。網上流傳一張疑為警長傷口經縫合後的照片,引起網民爭議。醫管局昨日社交網站發帖文,對網上流傳病人照片表示遺憾,並反駁相關指控。

  對網上流傳病人照片感遺憾

  對於被割頸警員傷口縫合處理引起網民爭議,醫管局指有病人於10月13日下午因頸部刀傷被送入聯合醫院後,醫院隨即為病人安排緊急手術,手術順利完成,並解釋一般而言,使用傷口縫合機固定傷口並將皮瓣輕微向外翻,有助傷口癒合。

  醫管局續稱,網上流傳的失實指控會影響公立醫院醫護人員的聲譽和醫患之間的互信,希望各界不要接受或轉發未經確實的資訊,並重申所有醫護人員均秉持專業精神,一視同仁及盡心盡力照顧所有病人。

  另外,就網上有言論指控聯合醫院醫護人員,曾要求頸傷警員在不適合的臨床情況下出院,聯合醫院日前已作澄清,轉往私家醫院是該名病人自行提出,醫院尊重病人為其轉院,並安排他繼續於聯合醫院覆診跟進病情。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