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公里挑戰賽一度取消 田總協商後如期舉行

2019-10-18
来源:香港商报

资料图片

  【香港商報网訊】反修例風波持續逾4個月影響下,因多區發生暴動及破壞事件,多項大型體育活動已宣布取消。香港業餘田徑總會早前表示,原定本月27日在天水圍舉行的十公里賽跑,因警方發出反對通知而要取消。但田總提出上訴後,公布賽事將會如期舉行,細節將會盡快公布。

  比賽於天水圍舉行

  由新鴻基地產贊助的香港十公里挑戰賽,原定本月27日(周日)在天水圍天影路舉行,香港業餘田徑總會表示,因接獲警方對比賽發出反對通知,因此取消賽事。總會與各持份者商討後,冀能夠繼續舉辦這項賽事,所以決定提出上訴。田總秘書處昨晚公布,經與警方及相關部門再協商後,決定賽事將如期舉行。

  另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昨日宣布,鑑於本港可能出現交通受阻,取消原定於下月2日晚上舉行的3公里「彼思好友夜跑派對」,已報名人士將會收到有關後續安排的電郵。

  但於下月2日及3日舉行的「香港迪士尼樂園10K Weekend 2019 - AIA Vitality健康程式全力支持」日間賽事,包括「反斗奇兵10公里跑」、「玩轉腦朋友5公里跑」、「怪獸公司3公里跑」及「米奇與好友兒童跑」將如期進行。

  查詢請電郵至HKDL.10Kweekend@hongkongdisneyland.com。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