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今日举行誓師大會 181人參選

2019-1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记者何珈祺摄

  【香港商报网訊】2019年區議會選舉將於本週日舉行。民建聯今屆有181人參選,今日該黨在添馬公園舉行全黨區議會誓師大會,主席李慧琼,副主席陳克勤、張國鈞及元老譚耀宗、葉國謙等均有出席。李慧琼表示,民建聯現時的選情是「冇一區有必勝把握」,形容是「前所未有艱難、全線極之告急」。

  李慧琼表示,民建聯有八十個地區辦事處,遭受超過一百次的攻擊,社會更是被「黑色暴力氣氛籠罩」。她又指,「暴徒」的做法,不會動搖民建聯服務市民的決心,直言「收手啦,還返個香港俾我哋,等我哋重新出發」,並多次呼籲支持者投票恢復秩序。

 李慧琼

  全国人大常委、民建联前主席譚耀宗表示,民建聯於一九九二成立的目的是穩定過度、安居樂業、真誠為香港。現時修例風波掀起暴力、摧毀法治,對「一國兩制」造成挑戰。他又直言「有啲人想嚇窒我哋,使我哋唔敢投票,令我哋唔敢參選,但我哋唔會擔心、唔會怕」,冀支持者當日站出來投票。

  此外,大會安排數個黑色足球予黨內高層在草地上踢走,寓意踢走黑色暴力。及後眾人又舉起右手拳宣誓,表明面對艱難險阻,仍保持初心不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