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周年聯乘珍藏

2019-12-20
来源:香港商报

  1992年由牛佬(筆名)主編、倫裕國繪畫的漫畫《古惑仔》創刊後,大受讀者歡迎。電影公司隨即把漫畫改編成為電影,由鄭伊健、陳小春飾演主角陳浩男與山雞,電影上映後創下高票房紀錄,兩位主角的演藝事業亦順勢攀上高峰。為慶祝漫畫明年踏入創刊28周年,出版社與澳洲百利達酒莊合作,推出「古惑仔系列收藏版」套裝,漫畫迷與喜愛品酒人士不容錯過。撰文:雲遜  攝影:馮俊文(訪問)

  出版社與酒莊合作推出創刊28周年收藏版套裝。

  百利達酒莊主席黃特平表示香港漫畫文化舉世聞名,《古惑仔》曾被改編為6部正傳、1部前傳及多部外傳電影,亦曾推出6款網上遊戲,廣受影迷及玩家歡迎。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與林曉峰飾演的五大主角深入民心,所以今次聯乘套裝亦選取這五大主角漫畫造型做酒標。為配合每位主角的不同性格,他選用不同的紅、白酒相襯。

  他稱:「男主角陳浩南人生閱歷豐富,重情重義。所以選用了2005年的紅酒Shiraz,這款酒口感柔和、酒體深紅,帶有肉桂、黑莓的芳香。紀念套裝共有紅、白酒各3支,其中一款白酒選取了2015年的SemillonSauvignonBlanc,這酒帶有菠蘿和桃子的風味,回味圓潤絲滑。柔和之中有無窮變化,絕對配合拳王大頭仔(錢嘉樂飾)實力強勁但溫和沉穩的個性。」

  繼續推出港漫紅酒系列

  牛佬表示透過一次朋友聚會認識了黃特平,他曾替馬榮成的《風雲》出品紀念名酒套裝,且熱心推動港漫文化,於是首次見面後即達成共識推出《古惑仔》系列。

  閒時與朋友聚會時會品嘗紅酒的倫裕國稱:「其實對紅酒認識不多,這次我們一起試了很多款紅、白酒,因紅酒的口味要求各人都不一樣。」最後,黃特平透露稍後會與漫畫家黃玉郎、馮志明合作,推出不同的漫畫聯乘收藏版套裝,希望可以打造出港漫紅酒文化。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