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四度向長者派口罩

2020-03-09
来源:香港商報

  承建商授權簽署人協會為油麻地區內長者派發口罩。

  【香港商報網訊】承建商授權簽署人協會(CASA)主席李啟元,聯同多位會長、副主席、司庫及委員在上月四度於油麻地地鐵站C出口,舉行「齊心抗疫大行動」,每次免費向區內長者派發逾千個口罩,連同撥交該會名譽顧問盧偉國、謝偉銓、容海恩及前任區議員柯創盛等派發予有需要人士,共超過4萬個。

  李啟元表示,該會先後在2月12日 、19日、22日及29日四次向區內擁有長者卡或 65歲以上的長者派發口罩,每次逾千個,2月29日還為長者加送了300支酒精搓手液,每次均有義工先後為長者登記派籌,然後派發口罩,秩序良好。

  他指出,免費派發口罩的支出,是由該會多位會長集資捐贈。每次參與派發活動,看到長者都是帶着開心表情來領取口罩。自己從心底覺得此項善舉絕對值得持續舉辦,大家齊心合力抗擊疫症!

  該會土木工程顧問鄧銘心及秘書陳裕琴四次參與了向長者派發口罩。該會永遠名譽會長區載佳,創會會長張惠龍,名譽會長凌志輝,副主席陳萬庭、黃醒林、劉偉文、張偉健等先後分別參與。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