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三跑海域舢舨翻沉 2人死亡

2020-03-10
来源:香港商报

 

  肇事的舢舨拖返水警基地調查。記者區天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大嶼山機場三跑地盤附近海面發生舢舨翻側釀成2死意外,1艘載有2名男子的舢舨前晚航行期間,懷疑撞上1艘躉船後翻沉,2名男子墮海,水警輪當時在附近巡邏發現將人救起,送院搶救不治,其中1男為內地人,另1人身上無證件,警方重案組正展開調查。

  肇事舢舨長8.2米、闊2.4米。前晚7時許,1艘水警輪在水警西分區機場三跑地盤附近海面巡邏,期間發現附近有1艘舢舨,撞上1艘躉船的拖纜後翻沉,水警輪迅速趕到,將在舢舨上墮海的2名男子救起,當時2人已陷昏迷,登岸後送往大嶼山醫院搶救,其中1人再轉送瑪嘉烈醫院,惜2人最終證實不治。

  警方表示,肇事的舢舨已拖返大欖涌水警基地有待調查。其中1名死者姓陸(32歲),為內地人,另1名死者身上無證件,暫未知其身份,他年約50至60歲,身高約1.6米瘦身材,事發時身穿藍色上衣、救生衣、黑色長褲及黑色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