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多家旅行社取消3月泰國團

2020-03-10
来源:香港商报

曼谷機場已加強檢測旅客體溫。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本港多家旅行社昨日表示,由於泰國政府對香港入境旅客實施自我隔離的限制仍存在不確定性,決定取消3月出發的所有泰國旅行團。

  忽傳實施14天隔離措施

  泰國旅遊局香港辦事處昨於社交網站發文,指所有由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特區,韓國、意大利及伊朗的入境旅客,均需要填健康申報表和進行14天隔離。抵達泰國的旅客如被發現有病徵,會即時轉介並接受更詳細檢疫測試,有關14天隔離的詳細安排,將再作進一步更新。

  康泰、永安、美麗華和縱橫遊等在內的多間旅行社宣布,取消3月內出發的所有泰國旅行團。康泰旅行社表示,因泰國政府對香港入境旅客實施自我隔離的限制仍存在不確定性,經評估形勢後,深知顧客感憂慮,因此決定取消3月9日至31日期間出發的所有泰國旅行團。康泰指出,取消的泰國旅行團涉及約30個團共800名團友。至於4月1日或以後出發的泰國旅行團,將於稍後再作安排。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