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求恩愛心音樂快車派抗疫品

2020-03-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白求恩愛心音樂快車」日前來到朗基德(泰衡)護老院、基德(好旺)護老院,看望慰問長者與護工,並派發抗疫物品,為弱勢社群送去溫暖與關懷。

  「白求恩愛心音樂快車」負責人、中華愛心基金會副會長羅鈞,港區政協委員、香港新社聯會長梁志祥,港區人大代表、新社聯理事長陳勇,與伍世揚、潘玉英等音樂快車義工,將香港義工聯盟捐助的口罩、消毒藥水等抗疫物品送給元朗基德(泰衡)護老院、基德(好旺)護老院的長者及護工,協助他們渡過疫情難關。

  據了解,「白求恩愛心音樂快車」是由中華愛心基金會、中華白求恩慈善總會,攜手香港嶺南音樂團、香港知青藝術團推展的公益慈善活動。車載專業藝員和志願義工,深入到香港社區老人院舍以及醫院、殘疾人保障機構,以慰問演出的方式宣傳「國際主義、人道主義、對技術精益求精、甘於奉獻的白求恩精神」,三年來已駛過64站,其中大部分是養老院、安老院及護老院。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