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詩曹星如檢測均呈陰性

2020-03-20
来源:香港商報

图:星岛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本港多名體壇名將,包括女單車運動員李慧詩及拳擊運動員曹星如早前到外國參賽後回港,事後分別證實同機乘客確診新冠肺炎。香港體育學院昨日公布,已為曹星如、李慧詩及6名單車隊成員進行新型肺炎病毒測試,全部均呈陰性。

  李振豪照X光片肺部無花

  體育學院社區關係及市務總監李忠民昨日表示,陸續會有百多名海外訓練的運動員回港,體院已推出措施,規定本月5日起返港的運動員,需要在抵港14天後才能到體院訓練,盡量減低風險。

  至於早前到法國訓練返港後確診的28歲空手道運動員李振豪,已照了肺部X光片,顯示肺部無花。李忠民表示,李振豪返港後暫時沒有訓練,回到宿舍後大部分時間留在房間,或者出外吃飯,體院宿舍目前有200多人居住,已經徹底消毒他的宿舍房間及所在樓層的其他房間和公共地方,包括升降機門口和走廊;連他沒有去過的餐廳和空手道館亦已經消毒。

  體育學院主席林大輝表示,疫情對運動員近期的訓練有影響,特別是7月奧運的備戰安排要作出調整,體院今日將舉行董事會商討有關情況。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