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團推綠色抗疫科技產品

2020-04-03
来源:香港商报

 

  世界綠色組織介紹最新推出的遠紅外線口罩。記者蔡啟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世界綠色組織聯結2間集團推行「綠色抗疫科技」,以可重用、天然性、高效率3大綠色重點,鼓勵市民及商界挑選綠色抗疫品及防疫服務方案。其中的可重用遠紅外線能量口罩可阻隔飛沫,輸出的4至14微米波長遠紅外線能量,亦可提升呼吸管道健康及加強氧合作用。

  重用遠紅外線口罩288元1個

  推出可重用遠紅外線能量口罩的WOHHAsia集團營運總監徐鳳秀介紹,口罩是連結意大利的穿戴健康科技專利技術,結合本土設計及成衣工藝生產出全球首批可重用遠紅外線能量口罩,售價288元一個,濾心價錢期望可以1元一個出售;同時亦會推行口罩回收計劃,會將回收所得的遠紅外線口罩分解後,再製作成衣物予基層人士。

  首批口罩率先送往意大利及歐洲地區,本月開始在港自設生產線供應本地市場。

  另外,初創成立的KeliTechnology於日本引入100%全天然植物性的NTS配方消毒劑,原料取自植物及穀物提取物、由大豆及蔗糖提取之20種複合氨基酸及水分子,無添加氯化物及表面活性劑等化學物。配方獲逾30家國際認證可高效分解細菌細胞壁及殺死病毒,包括沙士、H1N1、H5N1等10多種高危細菌及病毒,達至抗菌、消臭及軀蟲1個月;離子可停留於表面上形成抗菌層,適時吸附並破壞細菌及病毒細胞壁,維持天然殺菌效果。

  世界綠色組織行政總裁余遠騁表示,現時約有10多支噴灑槍,其霧化覆蓋面較大,能更快速及有效力清潔,預料每日可為2至3間學校進行防疫服務。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