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安全教育网明日開通

2020-04-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國家安全教育网預定於明日正式上線開通。(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网站截圖)

  【香港商报网讯】4月15日是國家第五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由特區政府和香港中聯辦支持「香港願景」開設的「2020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主題活動網站当日正式上線,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梁振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主任駱惠寧等將會進行網上致辭。

  而特區政府官員陳茂波、陳肇始、李家超、鄧炳強等將會介紹特區政府在止暴制亂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

  另外,主辦機構同時就國家安全教育舉辦主題為「在疫情影響下,我對國家安全與香港社會安定的體會」的徵文比賽。

  屆時觀眾可透過網址https://www.nsedhk.com觀看,通過http://www.nsedhk.com/essay參與主題征文比賽。

  國家安全是國家生存和發展的基本前提,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重要保障。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是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的共同義務。

  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必須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辦事,完善與基本法實施相關的制度和機制。行政長官和特別行政區政府團結帶領香港各界人士,履行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的憲制責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