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泳舜落區關愛基層齊抗疫

2020-04-27
来源:香港商报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右三)昨落深水埗區啟動 「關愛基層齊抗疫、社區民眾共啟航」 行動。記者 崔俊良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已近4個月,不少市民都選擇居家、減少外出,避免疫情擴散。香港民眾聯席昨日到深水向基層工作者派發口罩防疫包,呼籲市民不要掉以輕心,希望大家一起同心抗疫。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表示,目前疫情稍稍受控,是包括深水埗街坊在內的市民努力後,得來不易的成績。他又指,立法會已經通過次輪涉及逾千億元的防疫抗疫紓困措施,民建聯將就此積極跟進。

  跟進防疫抗疫紓困措施

  香港民眾聯席昨日啟動「關愛基層齊抗疫、社區民眾共啟航」行動,於未來兩周將連同各區區議員,在香港、九龍及新界多區,向基層工作者派發口罩防疫包。為感謝基層工作者的辛勤工作,以及推廣防疫的重要,香港民眾聯席召集人趙麗娟聯同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區議員劉佩玉、網紅「華記」等走訪深水排檔、北河街街市等地,向清潔工、售貨員等基層工作者派發防疫包。

  趙麗娟表示,在疫情之下,香港人的城市日常生活沒有受太大影響,全賴一班社區基層工作者,如保安員、清潔工、售貨員、搬運工、司機、外賣員等,為香港市民提供各種服務,保持社會運作暢順。又指,他們工作卑微,大家可能無從注意,但香港得以有效運轉,有賴這些毫不起眼的基層工作者。

  而曾經擔任深水埗區議員的鄭泳舜亦指,很高興回到深水與街坊打招呼,以及為街坊打氣。他說,在過去一段時間,面對疫情大家都非常努力保持社交距離,目前疫情稍稍受控,是包括深水街坊在內的香港市民努力後,得來不易的成績。他說,目前還不能掉以輕心,希望大家繼續努力。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