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重开:首日及首周末门票售罄

2020-05-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5月8日早8点,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售票,因新冠肺炎疫情关闭了107天之后,乐园将在5月11日重新开放。在飞猪旗舰店可以看到,8点门票开售后2秒,第一单已经成交。3分钟后,重新开园首日11号和首个周六16号的门票已售罄,日期变灰不能购买,其他日期也仅有少量余票。

  3月初,上海迪士尼乐园曾尝试性地率先开启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部分的正常营业,在保证实行每日消毒、督促游客佩戴口罩、测温、出示绿码等举措,并严格遵照国家规定标准执行防控防疫工作的基础上,上海迪士尼小镇等率先宣布复工的公共场所,运行得十分顺利,而这也给了上海迪士尼乐园全面复工以经验和信心。

  根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公布的入园规则,除用餐外,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

  在恢复运营初期,上海迪士尼乐园还将实施一系列全新的工作流程与措施,例如,游客需提前购票及预约入园,且每日开放购买的门票数量有限;游客在迪士尼乐园内的餐厅、游乐项目以及其他设施排队时,需要保持安全距离;乐园内将增加每次查杀消毒次数等。

  受到疫情影响,如今迪士尼全球六大主题乐园仅有上海迪士尼乐园,及日本东京的迪士尼乐园有初步的开园时间,其中,东京迪士尼乐园曾于4月初发布公告称,将再次延长其下两座乐园的临时关闭时间,并暂定两所乐园的开园时间均于4月20日以后。但东京迪士尼乐园具体将何时重新开园,当前还暂未有确切消息。此外,受到国际疫情日渐严峻的态势影响,香港迪士尼乐园、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迪士尼乐园、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乐园,以及位于法国巴黎的迪士尼乐园,此前都曾发布公告称,乐园将继续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