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言辞辱女性 建制派狠批杜汶泽

2020-05-31
来源:星岛环球网

  【香港商报网讯】香港文汇报报道,民主党立法会议员许智峯早前在立法会投掷腐臭物品,令立法会九龙西议员陈凯欣作呕不适送院。“港独”艺人杜汶泽竟在facebook发文作出侮辱女性言论,声称“平时你(陈凯欣)除咗条裤嗰阵闻唔到咩”。多名关注妇女权益的建制派立法会议员狠批此等言论离谱、下流,侮辱女性。

  许智峯在向主席台掷臭弹后,臭气充斥整个会议厅,陈凯欣其后多次呕吐,眼部及皮肤感不适,要送院检查,惟杜汶泽竟在其fb称︰“乜阿陈凯欣份人咁怪嘅?又会闻到臭野(嘢)会呕!平时你除咗条裤嗰阵闻唔到咩?”

  民建联妇女事务委员主席葛珮帆直言,看到有关帖文的第一反应就是觉得杜汶泽“离晒大谱”,并强调无论陈凯欣是否公众人物、议员,任何人也不应无辜受如此肮脏、低俗的侮辱。

  工联会立法会议员麦美娟指出,陈凯欣是受害人,杜汶泽的言论“好离谱”,完全充满了攻击女性的意味。即使政见不同,可以不作问候或关心,但不应侮辱一名与他不相关的女性。

  新民党立法会议员容海恩批评,陈凯欣今次是因工受伤,不应受到一些无谓的侮辱,而杜汶泽身为公众人物,竟说出如此下流、毫无人格的言论,质疑对方是否“无工开”而要“刷存在感”。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