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遏制尖沙咀非法集結

2020-06-08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在尖沙咀戒備。记者冯瀚文摄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有團體擬於昨日發起九龍區遊行,惟警方早前已發出反對通知書,最終團體改為在尖沙咀鐘樓擺街站。昨午,尖沙咀鐘樓及尖沙咀碼頭有一批人聚集,不時有人叫抗議口號。大批防暴警員早在碼頭一帶部署戒備,有便衣警員拍攝周圍情況,而多輛警車則停泊在廣東道一帶。

  果斷執法絕不容忍

  警方於早前已對團體「學生動源」發起昨日的九龍區遊行發出反對通知書。而尖沙咀鐘樓及尖沙咀碼頭昨午近3時有一批人聚集,舉起「學生動源」及「香港思流」旗幟,更不時有人高叫抗議口號。

  警方在下午1時左右已在碼頭及彌敦道一帶部署戒備,並截查可疑人士,亦有便衣警員拍攝周圍情況,多輛警車停泊在廣東道一帶。警方日前在社交專頁呼籲市民,不要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留意到網上仍然有人煽動市民參與未經批准集結,重申參與者有機會違反「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亦可能違反限聚令,強調絕不容忍任何違法行為,會在相關地點部署足夠警力,迅速果斷執法。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