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園南邨发生斬人案 1中年漢全身多處中刀

2020-06-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區天海報道:黃大仙竹園南邨發生斬人血案,1名中年漢今午在華園樓1單位門外,與另1名男子疑因金錢問題爭執,期間對方突然情緒失控,持利刀襲擊中年漢,全身多處中刀,流血如注陷於昏迷,同層住戶見狀報警,警員到場將施襲男子當場被捕,他與傷者一同送院救治。

傷者昏迷送院搶救。

  捱斬男子姓葉(53歲) ,頭臉、胸部和手腳多處中刀受傷,送院搶救後現場情況危殆。

  案發現場為黃大仙竹園南邨華園樓,今日下午1時43分,姓葉男事主在單位外,與1名男鄰居交談,期間雙方爆發激烈爭執,有人突然從懷中亮出1把利刀,不由分說向葉猛斬,葉猝不及防,身中多刀慌忙走避,最後全身浴血倒地昏迷,有鄰居聞爭吵聲開門查看,赫見有「血人」倒臥走廊,大驚下報警求救。

  大批警員接報到場,持盾牌登樓戒備,在走廊截獲1名持刀男子,馬上將其拘捕,疑犯沒有反抗,報稱不適,被黑布蒙頭送院。救護員同時將傷者送院搶救。警方經調查後,初步相信有人曾向疑犯借錢,但多日仍未還款釀成血案。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