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接受強制檢疫 韓國男子跳車被制服

2020-07-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39歲韓國籍男子兩度逃走避檢疫。图:香港01(讀者提供)

 

  【香港商报网讯】一名韓國籍男子男子今早被送往火炭駿洋邨接受強制檢疫途中,突然打開車尾太平門跳車逃走,墮地受傷后送院。

  今日(13日)清晨6時許,一輛專門接載檢疫人士往隔離營的小巴,沿青沙公路往沙田方向行駛,途至近大圍銅鑼灣山對開時,車上一名39歲韓國籍男子突然打開車尾太平門跳車,司機發現後立即將車煞停,並報警處理。该男子跌出馬路後,頭、手、腳受傷,他清醒坐在路肩等待。事發時車上一名警員嘗試制服男子時手指受傷。

  據悉,韓男昨日(12日)在伊利沙伯醫院進行新冠肺炎病毒測試,期間在未經批准下離開醫院,警方及後於油麻地一間酒店尋獲事主,並於今晨5時半安排小巴將他送往駿洋邨進行隔離,豈料韓男卻在途中第二度「逃走」,打開小巴逃生門跳車。

  據悉,多名穿着保護袍的警員接報到場,其中一人上前制止跳車男子時,遇對方反抗,雙方發生糾纏,警員最終將他制服。該名男子不合作,在路旁抽煙,經多番勸解後才登上救護車。随后,男子與受傷警員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警方正調查事件,暫列作「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跟進。

  疑跳車逃走的南韓男子住在油麻地一間酒店,因需要進行隔離檢疫,由小巴接載往駿洋邨。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