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港頭目羅冠聰自曝身在倫敦

2020-07-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羅冠聰社交平台截图。

  【香港商报网訊】在香港國安法刊憲前夕潛逃的前常委羅冠聰早前在社交平台透露已離開香港,未有交代身在何處。他昨晚在社交平台表示,目前身處英國倫敦。

  7月13日晚,罗冠聪发推自曝,他已乘坐夜间航班准备逃往伦敦。他在推特上说道,“我背着包,提着小行李箱,登上夜间航班。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有一件事情是确定的。我的目的地:伦敦。”

  罗冠聪声称,离港后的这些天,他一直在和记者进行交谈,还叫嚣“香港人永远不会放弃”。他信誓旦旦地宣称,他们已经做好准备“进行下一场艰苦的战斗”。

  羅冠聰說,近日選擇相對低調行事,是希望從不同渠道先了解、評估風險,再作打算。

  然而,这已经不是罗冠聪首次抛弃同伙“独自逃跑”了。去年8月,罗冠聪就曾抛弃同伙,到美国进行所谓“深造”。而在就学期间,他还隔岸“煽风点火”,继续要求“示威者”进行暴力活动。不过,在今年3月底美国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之际,他又逃回了香港。7月初,罗冠聪承认,他已在香港国安法生效前离开香港。

  但当时与他一同退出“香港众志”的黄之锋和周庭却因有案件在身没能离开香港。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