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之役國民党出戰人選成焦點 韓國瑜被媒體點名

2020-09-15 09:37
来源:華夏經緯網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人选,“立委”蒋万安“被表态参选”。资深媒体人黄创夏却认为,以韩国瑜的个性,众人力拱,他就可能出来参选台北市长。

  据报道,黄创夏在政论节目《郑知道了》中指出,去年“大选”,国民党本应由朱立伦出马,朱立伦也准备好了,可是因不会稳赢,国民党就有一群人,就这样一直推,韩国瑜这个人的个性就是这样,韩国瑜没有绝对的意愿,但因为韩国瑜通常不会想3天以后的事情,他会想今天晚上或明天的事。可是如果一堆人一直推的时候,韩国瑜可能就会起心动念。

  黄创夏接着表示,2022台北市长选举,应也会如此。有一堆人,包含很多的市议员,想要蹭着韩国瑜的声量,像桃园或其他很多地方,所以到时一定会有人拱韩出来。

  黄创夏认为,国民党中央如果还是像江启臣这么弱的话,前“立法院长”王金平看到这个情况,到时拱一拱之后,又会跟去年一样、像吴敦义的作法,到时提名的程序就乱了,韩国瑜就有可能会出来。

[责任编辑:黃鶯]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