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作戰“反美豬?國民党團明起拜會藍縣市長

2020-09-14 14:47
来源:台海網

   据台海网援引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立法院”新会期将开议,为强化蓝营“立院”党团与地方执政县市沟通,国民党党团总召林为洲表示,除了拜会新北市长侯友宜外,将陆续安排拜会台中市长卢秀燕、彰化县长王惠美等前瞻建设重点县市,开议后每周也会安排时间拜会党籍地方首长。

  “立法院”新会期即将开议,除各方关注的“修宪”及美猪议题外,新会期也将处理民进党当局总预算、前瞻基础建设第二期特别预算以及纾困3.0特别预算案。但其中前瞻基础建设计划中数位、城乡建设预算投入比率大幅提高,轨道建设则被腰斩,占比从48%降至23%,引发外界关注。

  面对新会期,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也规划由党团干部率团,逐一拜访国民党执政的14个县市首长,而未执政的县市,则将与地方议会党团联系,针对美猪、总预算及前瞻预算等议题,串联地方及所有蓝营力量,打联合作战。

  国民党团预计今天中午由林为洲、党团书记长林奕华带队率部分国民党“立委”,前往新北市政府拜会侯友宜,并与侯友宜进行便当会。继新北市后,下一步将拜会台中市长卢秀燕,以及彰化县长王惠美等前瞻建设的重点县市,时间仍未定。

[责任编辑:刁瑾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