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在粵港人可到港大深圳醫院覆診

2020-09-15 22: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工聯會今日(15日) 晚上表示,成功爭取特區政府讓長居廣東省的醫管局病人到香港大學深圳醫院覆診,新安排有助解決內地港人未能返港覆診問題,亦免卻了長者舟車勞頓之苦。

  工聯會理事長黃國晚上發帖文稱,新冠肺炎持續肆虐,很多長居內地港人已超過半年未有回港覆診。工聯會現時每星期提供800個寄藥名額,仍是供不應求,而且醫生長時間未有面診,病人即使獲得藥物亦難確保完全對症。故此,工聯會本月初曾召開記者會反映有關問題,黃國歡迎特區政府積極回應有關訴求。

  工聯會理事長黃國發帖文公布成功爭取特區政府讓長居廣東省的醫管局病人到香港大學深圳醫院覆診。(工聯會FACEBOOK專頁圖片)

  帖文又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在記者會上對工聯會「寄藥行動」表示感謝,她指出,目前廣東省有1.8萬至3.8萬名醫管局病人,因口岸管制措施未能回港覆診,政府會委托香港大學深圳醫院,為長居廣東省、在疫情前已預約醫管局專科門診或普通科門診覆診的病人,提供跟進診症。(記者 何家驊)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