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疑醉酒失足墮海 一釣魚男子跳海營救

2020-09-21 06:46
来源:香港商報網

  尖沙咀發生墮海事件。21日凌晨2時許,有一名年約30餘歲女子,懷疑醉酒,在尖沙咀海傍近文化中心對開,突然失足墮海。附近一名釣魚男子見狀,立即拿起岸邊一個救生水泡,跳海營救女事主,其他途人代為報案。

  消防小艇到場,協助兩人上岸,兩人獲救時均清醒,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期間,女事主不停痛哭。警方正調查事件,警員事後在現場檢走釣魚用品,歸還予救人的釣魚男。

  跳水救人的黎先生在醫院接受檢查後離開時接受訪問指,於20日晚9時左右開始在上址釣魚,事發前他正執拾裝備離開,期間發現一名女子在附近徘徊,並大聲傾電話,不久坐在岸邊的欄杆上。

  顷刻之間,該名女子不知所終,黎先生恐她跌落水中,故走近海邊寻找,發現該女子已在海中,並呼叫救命。黎先生隨即拿下背囊,跳入海中救人,將該名女子拉回岸邊近出水口位置等候救援。

  警方表示,現場為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對開約1米海面。女事主姓羅,33歲;男事主姓黎,43歲。警方於凌晨2時42分接獲途人報案,指有1男1女在上址懷疑墮海。消防將兩人救起,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姓羅女事主在上址意外失足墮海,黎男下海企圖拯救女事主,事件沒有可疑。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