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贈幼園20 萬個防護面罩

2020-09-28 17:52
来源:香港商報網

 中華電力今日(28日)表示,已向全港約1000間幼稚園學童送贈防護面罩,合共20萬個,照顧學童復課後的防疫需要,減低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風險,與社區齊心抗疫。

 是次中華電力送贈的「超人中中四人組」防護面罩,由中電教育基金資助,並透過幼稚園免費派發予學童。此防護面罩採用的物料符合歐洲安全標準(FDA及CE),適合3歲以上兒童使用。每個面罩附有慳電和抗疫貼士,由「超人中中四人組」提醒學童和家人做好防疫措施,亦要繼續實踐綠色低碳生活。

 中華電力企業發展總裁莊偉茵表示,中華電力自疫情開始,一直以不同形式支援各界抗疫,希望所贈防護面罩的小小心意,能協助年幼學童在復課後防疫。

 全港幼稚園於8月完成網上登記,中華電力亦已於9月復課前將防護面罩派送到各區幼稚園。

 中華電力企業發展總裁莊偉茵表示,希望透過派發「超人中中四人組」防護面罩,協助幼稚園學童在復課後繼續抗疫。她更於復課後探訪民生書院幼稚園校長張展鈴和學生。

  學童上課時帶上防護面罩,可以有雙重保障,減低感染風險。

  防護面罩共有3款設計,每個面罩附有慳電節能及抗疫貼士卡。

[责任编辑:劉亞寧]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