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劫案疑有內鬼所為 另有700萬巨款去向未明

2020-09-29 08: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油麻地鬧市昨日(28日)光天化日下又發生運鈔搶劫案,2名男子各攜一袋現金往匯款,其間遭4名黑衣刀匪攔途截劫,其中1人被搶走內有500多萬現金的背囊,同行載有700萬元現金的背囊未被搶走,賊人得手後乘接應賊車逃去,遇劫男子被推跌輕傷,但拒絕送院,警方一度展開捷進行動緝匪,惜未有發現,警方不排除有內鬼通風報信,油尖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

 2名事主分別姓黃(31歲)及姓何(32岁)。消息稱,黃為一家公司的職員,何為其友人;事發時,黃替老闆運送2袋現金前往匯款公司,黃負責的背囊載有500萬元,何的背囊則有700萬元。

 據悉,事發前已有一幫賊匪踩線,得悉他們將運鈔途經窩打老道近彌敦道一帶,遂預先將賊車停泊窩打老道附近路邊,賊人一直在車內等候,至中午12時35分,黃、何二人途經窩打老道與彌敦道交界華潤堂對開,賊人即展開行動。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