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成立大嶼山保育基金諮詢委員會

2020-09-30 13: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發展局今日(30日)宣布成立大嶼山保育基金諮詢委員會,並委任14名非官方成員,任期2年,由今年10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

 大嶼山保育基金諮詢委員會主席為梁美儀教授,非官方成員為陳潔茵博士、鄭雅儀博士、張定安博士、符展成、葉頌文、梁幗婷、梁慧怡、陸樺、鄧銘心、王福義教授、楊珮欣、余漢坤、余家聲。

 發展局發言人表示,大嶼山保育基金旨在推動和落實在大嶼山郊區的保育工作,以及在一些偏遠鄉村和社區進行小型改善工程,以支援保育措施。基金涵蓋多方面的保育措施,包括自然保育、文化保育、活化村落、環境教育和社區參與等。

 委員會會就大嶼山保育基金的行政運作提供意見,以及審核和監察保育基金資助的計劃。有關大嶼山保育基金的相關資訊,可瀏覽專題網頁www.lcf.gov.hk

[责任编辑:劉亞寧]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