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龍會街頭收集市民簽名 力挺人大常委會決定

2020-11-14 21: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0年11月12日至14日,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港龍會」)以積極行動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決定,走到街頭收集市民簽名支持褫奪四名泛民主派議員資格,並獲市民主動、熱烈響應。全國政協委員、黑龍江省政協常委、港龍會會長魏明德看到一眾市民主動以行動支持人大常委會決定,心情十分激動,同時也看到香港未來的希望,在祖國的關懷、愛護、支援下,只要我們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定必能再創輝煌。

 被取消資格的議員,被依法認定因宣揚或者支持「港獨」主張、拒絕承認國家對香港擁有並行使主權、尋求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幹預香港特別行政區事務,或者俱有其他危害國家安全等行為,不符合擁護基本法、效忠香港特區的法定要求和條件,即時喪失立法會議員的資格。四名議員在9月提名期間,已經被依法裁定提名無效,不符合參選資格,自然也不能在第六屆立法會繼續履行職責期間延任。

 港龍會堅決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決定。港龍會會長魏明德表示,我們已經很清楚的看到,四位議員在延任期間,無所作為,繼續惡意拉布,「為反對而反對」,拖延議會進度,嚴重損害本港民生,着實已經到了讓人忍無可忍的地步!特別是香港在經歷了黑暴及疫情雙重打擊下,部分市民生活百上加斤。然而一些議員在享高薪厚職卻罔顧市民福祉,忘記成為議員的初衷,不僅沒有為香港市民和特區政府服務,更甚至不真誠擁護基本法、涉嫌觸犯國安法。他們的行為真是證實了當初選舉主任決定之正確!

 魏明德希望所有議員引以為戒,真心誠意擁護基本法、效忠特區,盡忠職守,實事求是,為香港人民服務。

 出席同仁包括港龍會會長魏明德、哈爾濱市政協常委英煒、港龍會常務副會長潘浩文(省政協委員)、韓世灝(省政協常委)、港龍會副會長施養善(省政協委員)、港龍會榮譽會長楊毅(省政協委員)、哈爾濱市政協委員陳曉東、鐘豔玲、劉建偉、副秘書長傅耀明、常務會董馮嘉倫、港龍會一眾同仁及一眾青委會代表。(記者 林彬彬 楊淩雲) 

[責任編輯:刁瑾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