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會委任甄康民為會員、市場策略及品牌事務執行總監

2020-11-30 16: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賽馬會今天(30日)宣布,甄康民將於12月7日加入馬會成為會員、市場策略及品牌事務執行總監(候任),並於2021年1月1日起正式履職;而公司策劃、品牌及會員事務執行總監梁桂芳將於2021年1月1日退休離任,馬會指梁桂芳在馬會任職20年,貢獻良多。

香港賽馬會委任甄康民為會員、市場策略及品牌事務執行總監。

 馬會指甄康民作為會員、市場策略及品牌事務執行總監,將專責為馬會制定會員事務策略,致力為3萬名會員提升及創造獨特的會員體驗;甄康民亦會負責規劃和推行馬會的市場策略計劃。他將為馬會確立清晰的品牌形象,並進一步加強各界對馬會獨特的綜合營運模式和重大社會貢獻的認識。甄康民將成為馬會管理委員會成員,直接向行政總裁應家柏匯報。

 馬會表示甄康民於英國巴斯大學取得商業管理學士學位,曾於香港英皇佐治五世學校就讀,他過去20年曾效力多個國際著名高級品牌及生活時尚酒店品牌,從事品牌轉型、市場推廣策略及顧客體驗拓展工作,包括在洲際酒店集團任職10年。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