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傷殘青年協會舉行「傷障行」活動

2020-12-13 16:18
來源: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傷殘青年協會今日(13日)舉行「『健障行』·同心共融·五十載」線上步行活動的線上直播典禮儀式,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林正財、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朱敏健、香港復康聯會主席張偉良和香港傷殘青年協會主席吳家榮等人擔任主禮嘉賓,共同支持頒獎儀式。


    香港傷殘青年協會指,「『健障行』·同心共融·五十載」是一項步行活動,而目標是讓每位參加者在13日的17個小時內(即是由0時0分起至17時0分期間),完成5千步或以輪椅完成 4 公里路程,參加者則須把進行步行時的自拍照片發送至大會的指定電話號碼,以核實他們曾參與活動。


    香港傷殘青年協會指,「『健障行』·同心共融·五十載」活動合共有超過800人參加,它們亦呼籲參加者把步行時的自拍照片上傳至社交平台專頁,以照片呈現對傷健共融的支持、把傷健共融的訊息散播至社區,至於「傷障行」。同心共融。五十載活動所籌得的善款將用作推廣殘疾人士普及運動和社區傷健共融活動。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