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公布最新公共服務安排

2020-12-13 16:05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教育局發言人今日(13日)表示,因應政府宣布延長僱員特別上班安排至23日,各區的區域教育服務處、幼稚園及幼兒中心聯合辦事處會在安排期間繼續提供緊急和必須的公共服務;市民如有需要前往有關單位,應先以電話聯絡該單位。
 
發言人同時指出,九龍區域教育服務處的1名人員早前確診新冠肺炎,令服務處需暫時關閉至23日,市民如需聯絡該區域教育服務處,可致電3698 4108;而教育局人員亦會聯絡已預約於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進行聽力服務的家長作合適安排。
 
教育局其後交代學位分配組、教師註冊小組和其他公共設施或單位的服務安排。教育局指學位分配組會提供有限度的熱線電話查詢及預約服務;教師註冊小組會在情況許可下適時邀請申請人進行有關工作,原則上不會影響於本學年上任的新教師申請;至於包括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的香港教師中心、特殊教育資源中心及薈萃館、藝術與科技教育中心、教育局學位分配組、資歷架構秘書處和教師註冊小組之公共設施或單位則暫時不會對公眾開放,直至另行通告。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