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子疑港鐵車廂作不雅行為 警方重案組接手調查

2021-01-16 15: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網上流傳的一段影片显示,两名男子全身赤裸,疑於港鐵車廂內進行不雅行為。港鐵今日(16日)回应指已報警,警方正接手調查。

 網上流傳的影片長約45秒,片中两名男子赤身裸体地在港鐵車廂內進行性行為,絲毫未有在意自己是否身處公眾地方,片中更能看見其他车厢有乘客。影片流出後引起網民熱議,驚呼「睇完要洗眼」,有網民更憑影片背景推測出為東涌綫車廂。

 港鐵回應指,不清楚影片的來源和拍攝時間,車站沒有相關事件的紀錄,亦未接獲乘客的投訴,目前已經報警求助。

 警方回應指,昨日已接獲港鐵報案,經初步調查,案件暫列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及發布淫褻物品,交由葵青警區重案組跟進,暫時未有人被捕。警方提醒,根據《港鐵附例》,任何人不得使用任何威脅性、粗穢、淫褻或使人反感的言語,或鬧事、行為不檢、行為不雅或作出使人反感的行為,如違反一經檢控最高可被罰款5000港元。

 港鐵又表示,非常重視事件,呼籲乘客不應在鐵路處所內作出不雅、使人反感或造成騷擾的行為,若有乘客遇到類似情況,可聯絡港鐵職員或報警處理。(影片截图)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