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回應「黃絲」「割席」:令支持我嘅人唔失望就足夠

2021-01-18 22:28
來源:點新聞

 歌手周柏豪周柏豪於周日晚(17日)舉行的《2020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中奪得「最受歡迎男歌星」、「最佳演繹男歌星」、「勁歌金曲獎」三個大獎成大贏家,柏豪表示不敢有成大贏家這樣的想法:「其實呢兩年我工作都係想照顧好屋企,因為屋企老人家又多,而且家族又多小朋友,要照顧整個家庭和幕後團隊,我覺得做好真正的自己和活好自己才是真正的大滿貫。」

 柏豪早前發表正義宣言指「阿仔要孝順阿媽」,卻被別有用心的人大作文章,今次獲獎又成為網民眾矢之的。但柏豪就處之泰然,更言有責任活好自己。

 對於獲獎後又惹來「黃絲」惡意攻擊,甚至聲稱要同他所謂「割席」,柏豪說:「有好多朋友關心我,沒什麼可以回應。我繼續照顧好家人就ok。」他續說:「一直支持自己的人,因為我一些言論去到所謂『割席』,甚至整爛CD,無疑是一件傷心事,我會有些不開心。我都係人,但我不能將這情緒停留太久,因為這會影響我的家人、幕後人員的情緒。我是有責任活好自己,做好作品,令支持我的人不會失望便足夠了。」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