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科技署指「遙距營商計劃」批出近3.5萬宗申請

2021-02-01 12: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創新科技署今日(1日)公布已完成「遙距營商計劃」的審批工作,署方指計劃合共有34614宗申請獲批,當中約9成半是中小企業;創新科技署透露,「遙距營商計劃」秘書處—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已透過電郵向包括於2020年10月最後一個星期遞交申請的所有企業通知有關申請結果。

 創新科技署發言人表示,企業對「遙距營商計劃」的反應熱烈,由2020年5月18日至10月31日的申請期內,計劃收到32143間企業的38572宗申請,當中有近1萬宗是在10月最後一個星期遞交;扣除獲批申請後沒有接受結果或未有提供相關文件等個案,至今獲批申請涉及的總資助額約為18.8億元,平均每宗獲資助約6.4萬元。

 發言人續指,獲批資助的企業須於指定期限前透過網上系統確認接受申請結果及提供所需文件作合規檢查,「遙距營商計劃」秘書處—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會盡快安排簽訂資助協議和發放資助,而企業也可透過網上系統預約簽署資助協議的日期。

 創新科技署表示,企業如對計劃有任何查詢,可聯絡計劃的秘書處,電話2788 5070(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公眾假期除外)以及電郵至dbiz@hkpc.org。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