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斥英方無理干涉黎智英案 破壞本港司法

2021-02-01 11:19
來源:香港商報

 民間團體包括同心護港等,今早(1日)到英國駐港總領事館請願,批評英國政府早前向當地御用大律師David Perry施壓,導致對方放棄在香港就黎智英涉及非法集會的案件擔任主控官。

 同心護港召集人曹達明批評,英方舉動是無風起浪,干預香港司法恆常的程序,更是干預《基本法》,試圖破壞本港的司法,對此予以強烈譴責。他亦強調,香港國安法是「黑暴」的最大克星。

屯門各界關注組今日亦到英國駐港總領事館請願。發言人鍾健峰(右)指出,英國政府對御用大律師David Perry施壓,行為十分明顯,是試圖衝擊及破壞香港司法,並干預中國內政。

 英國駐港總領事館沒有派員接請願信。團體代表將信件放進信箱後和平散去。(記者 林駿強 攝影 蔡啟文)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