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拘捕5人涉傷人及管有槍械及彈藥

2021-02-17 18: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兩名「惡男」昨日(16日)到東涌逸東邨收數,與對方爭執期間竟用氣槍射擊兩名受害人,其中一槍擊中男受害人面部需動手術取出鐵珠;警方接報翻看大量閉路電視,在18小時後閃電破案,共拘捕5名男子涉及傷人等5宗罪。


庾博瀚總督察指在案發後18小時閃電破案。

 新界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主管庾博瀚總督察表示,在昨日(16日)晚上9時許,兩名男子到東涌逸東邨 美逸樓一單位追討欠債,由於該筆欠債是女受害人的前夫欠下,她與其胞弟當時與收數男子理論,未幾即爆發激烈爭執,未料其中一名男子突然拿出一把氣槍,近距離向兩名受害人連環開了8槍,射出多枚鐵珠,兩人身體多處受傷,其中一槍更擊中男受害人的面部,其後要接受手術將鐵珠取出,疑犯最後取走屋內的閉路電視系統逃離現場。

5名疑犯蒙頭帶署。



涉案氣槍。

 新界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接報後,通宵展開調查,翻看大量閉路電視錄影片段,在18小時後閃電破案,掌握兩名涉案人士身份及匿藏地點。在今日(17日)下午3時,探員到逸東邨美逸樓一單位搜查,當時單位內人士拒不合作,不願開門,探員用工具破門入屋,發現兩名案中的疑犯和另外3名男子在屋內,當場檢獲一把約6吋長氣槍、70粒鐵珠和3支二氧化氮氣管,相信與案有關。同時探員觀察到在進入單位內時,有人從屋內將物件拋出,其後拾回證實為一個冰壺,屋內5名男子(22至46歲)被捕,其中一人為單位戶主,部分人有黑社會背景,涉嫌「傷人」、「管有槍械及彈藥」、「盜竊」、「藏有吸食工具」及「阻差辦工」等罪名,全部仍被警方通宵扣查。(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