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促中大學生會當選內閣「朔夜」乾脆辭職:臨崖勒馬

2021-02-27 14: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大學生會幹事會當選內閣「朔夜」今日(27日)凌晨在社交网站宣布,撤回參選宣言與政綱等相關文件。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於Facebook发文指,「朔夜」於前日的記者會上高舉「民意授權」,現在卻撤回參選宣言及政綱,質疑其當選是否仍有正當性,「怎樣向昨天才聯署支持你們的一萬人交代?乾脆辭職罷了」。

 梁振英今日連發兩則帖文,称「朔夜」臨崖勒馬是好事,但也很能說明現在的青年學生,一方面思想不成熟,另一方面又要投身政治大事的漩渦。梁振英批評,「朔夜」的參選宣言和政綱,明顯沒有深思熟慮,又在校方發出聲明後,匆忙召開記者招待會「死頂」,「亂拋豪情壯,甚至要以命相許」,其後又馬上撤回宣言和政綱,直言「好肉酸」。

 梁振英指,自己經常稱香港反對派的政治運動完全沒有前途,就是這個原因。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