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牙醫學院碩士課程現正招生 新落成「牙醫專科診所」將提供專科牙科治療

2021-02-28 16: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大學指,牙醫學院碩士課程由即日(28日)起招生,而應屆碩士生在去年10月起於新成立的「先進牙醫學研究所—牙醫專科診所」接受臨床培訓,診所並為患有複雜或嚴重口腔疾病之市民提供較可負擔的治療。

 港大牙醫學院副院長(修課課程)姚嘉榕表示,碩士課程為受訓醫生提供機會獲取專業知識,他們在新落成的牙醫專科診所受訓後,以尖端牙科技術為患者提供牙科治療。

圖為「先進牙醫學研究所 - 牙醫專科診所」工作人員。

 港大牙醫學院院長傅立明指,學院將在本學年培訓逾百名在8個範疇的碩士學位學生。

 港大介紹8個範疇的牙醫培訓是牙髓治療科、植齒科、口腔頜面外科、矯齒和面部矯形、兒童齒科、牙周病學、修復齒科和牙科公共衞生。

圖為香港大學牙醫學院副院長(修課課程)姚嘉榕、牙醫學院院長傅立明和「先進牙醫學研究所 - 牙醫專科診所」總監徐偉亮的合照。

 港大透露,「牙醫專科診所」會接受全港牙醫轉介複雜或嚴重口腔疾病個案,患者只需持有註冊牙醫簽發的轉介信,便可聯絡診所預約;「牙醫專科診所」總監徐偉亮指診所冀與執業牙醫攜手合作。

 港大牙醫學院院長傅立明表示,「先進牙醫學研究所—牙醫專科診所」為學院願景付諸實踐,並於創新、學科和國際層面上作出貢獻。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