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TVB辦直播特輯悼念吳孟達 汪明荃苑瓊丹等多位友人出席

2021-03-01 13:40
來源:香港商報

視頻來源:TVB官方微博

 2月28日晚,TVB舉辦直播特輯《無可比擬的演藝泰斗 永遠懷念吳孟達》,現場播放了吳孟達生前多部經典作品的影像,汪明荃、鄧梓峰、陳貝兒、黎芷珊、陸浩明、羅冠蘭、麥鎮江、伍潤泉、甄懋強、吳麗珠、鄧英敏、商天娥、戴志偉、關禮傑、王晶、苑瓊丹、林子聰等演藝界友人出席,共同追憶達哥生前的點滴。

 資深演員「達哥」吳孟達於2021年2月27日病逝,令人沉痛惋惜。達哥縱橫影視界近半個世紀,幕前形象宜古宜今,演技爐火純清,飾演角色亦正亦邪、亦莊亦諧,是多代香港人的集體難忘回憶。達哥對演藝崗位熱情投入,樂於提攜後輩,是業內不少台前幕後的良師益友。多位圈中好友懷着難過與不捨,亮相特備節目,細訴和達哥相處的深刻往事,並透過光影片段,跟觀眾共同懷念這位港產「戲劇之王」。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