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人涉參與理大暴動被拘 2日提堂

2021-03-01 14:51
來源:香港商報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今日(3月1日)表示,今日凌晨拘捕11人,包括7男4女,年齡介乎17至26歲,涉嫌與2019年11月理工大學發生的暴力衝突有關。該11人早前曾被警方拘捕並拒保候查,明早提堂。

 前年11月修例風波時期,大批示威者佔據香港理工大學,與警方連日發生暴力衝突,及後多人被捕。警方根據深入調查,於今日凌晨拘捕7男4女(17至26歲),涉嫌與理大暴力衝突有關,據悉該11人早前曾被警方拘捕並拒保候查。

 警方指,該11名被捕男女已被落案起訴合共一項「參與暴動」罪,其中1人加控3項控罪,包括「暴動」、「抗拒執行職務的警務人員」及「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另1人加控一項「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具」罪。案件將於明日(3月2日)上午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