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荃灣深井反非法入境者及黑工 拘捕5人

2021-03-03 08: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日(2日)在荃灣深井一帶山頭,進行反非法入境者及黑工行動,拘捕一名內地男子以及4名外籍女子。

 荃灣警區、新界南總區機動部隊,聯同入境事務處特遣隊及政府飛行服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日進行代號「冠軍」的聯合跨部門反非法入境者及黑工行動,巡查荃灣深井一帶山頭,利用直升機於高空進行搜索,查看叢林是否有非法入境者窩藏,同時亦有便裝人員突擊搜查區內多個地點。

 行動中,警方於荃灣河背街拘捕一名53歲內地男子,並在沙咀道一間按摩場所內拘捕4名外籍女子,年齡介乎33至39歲,她們涉嫌「未獲入境事務處處長授權而留在香港」及「非法入境者接受僱傭工作」被捕。5名被捕人士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表示,根據法例,任何人違反對其有效的逗留條件,即屬犯法。所有旅客在未獲入境處處長批准前,無論受薪與否,均不得從事任何僱傭工作。違例者會遭檢控,一經定罪,最高刑罰為罰款5萬港元及監禁兩年。(圖:警方提供)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