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一周圖觀世界

2021-03-17 20: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3月11日,德國個性發展教練Lexa Voss在她的小農場裏抱着綿羊Karlotta。在那裏,Lexa Voss舉辦了一場「抱羊研討會」。

 當地時間3月11日,一隻獅子在荷蘭阿納姆漢堡動物園接受手術。

 當地時間3月11日,英國諾福克郡附近,一匹馬在被淹沒的田地裏喝水。

 當地時間3月11日,311地震10周年之際,在日本福島縣,人們向夜空放飛紙燈籠,悼念地震和海嘯遇難者。

 當地時間3月11日,在印度一處板球場地,運動員正在練習課上做運動。

 當地時間3月 12日,在保加利亞,一名戴著防護面罩的女子走過一張防疫宣傳畫。

 當地時間3月 12日,在埃及運河城市富阿德港,一名男子在參觀小鹽山,並使用手機拍照。而一位小女孩則在參觀期間捧起鹽粒灑向空中。

 當地時間3月13日,在印尼蘇門答臘,一名騎師在為傳統的奔牛節Pacu Jawi訓練時鞭策他的牛。

 當地時間3月13日,在巴林國際賽車場,賽車手們參加F1一級方程式賽車季前測試。

 當地時間3月14日,在克里米亞,藝術家們在慶祝「煎餅周」期間在一座蘇聯時期的紀念碑附近表演。「煎餅周」是一個標誌着冬季結束的異教節日。

 當地時間3月14日,在印尼,一隻蘇門答臘野生猩猩在樹間自由嬉戲。

 當地時間3月15日,在法國冠狀病毒爆發的情況下,一名男子在尼斯的海灘上釣魚。

 當地時間3月15日,在俄羅斯遠東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一名研究人員在研究Promobot服務機器人製造商開發的仿人機械人的頭部構造。

 當地時間3月16日,在英國倫敦佳士得拍賣行,畫廊助理正在放置畢加索的作品。

 當地時間3月16日,以色列考古學家宣稱發現了一系列古梳及古經文「死海古卷」殘片等珍貴文物。

 當地時間3月16日, 在英國切爾滕納姆賽馬場,選手們在比賽中騎馬跨越障礙的精彩瞬間。

(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