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好去處】韓國人氣打卡展覽登九龍灣 30個精緻造景打卡位

2021-04-03 15:35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韓國近年流行「人生照」一詞,意指「人生中最美、最值得留念的照片」。為留下倩影,韓國人到處尋找可以拍出「人生照」的好地方,該國自2016年開始舉行的「人生照相館」展覽,就吸引不少當地人及遊客前往朝聖兼打卡。最近,該展覽登陸香港九龍灣,展出合共30個拍攝造景,除了有過往於韓國舉辦的場次中受歡迎的造景風格外,並有3個融合東洋文化及香港歷史的限定造景。而且場內以「自助式攝影空間」為概念,引入影樓式專業照明以及燈光,憑手機鏡頭便能輕易拍出靚相,將人生最燦爛的瞬間留下。 (文、部分圖片:Janice)


展覽開幕當日,新晉偶像姜濤在如置身星空般的「Make A Wish 美夢成真」造景內拍照。


姜濤在「A Bite of Yummy 港式大排檔」、代表港式飲食文化的大排檔造景中拍照,讓他直呼忍不住想馬上點菜。


以懷舊蒸籠作為造景主軸的「Dim Sum Addict 得閒飲茶」極富趣味。


以香港獨有的霓虹燈作為設計主調,拍出一幕幕如王家衛電影感的香港夜生活。


簡潔純白的造景,給你自由發揮的空間。


鮮艷奪目的花牆,蝴蝶也在翩翩起舞。


與充滿童趣的橡皮鴨,重拾童年記憶。


置身在以不同乾花及枯萎植物組成的「Withered In The Wind 花樣年華」造景,展示凋零也是一種美。


在環形花圈下,你也可以化身成為充滿春日氣息的主角。


場內設有照明及燈光,即使手機也能影出美照。

展覽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6月9日(4 月12、26 日;5 月10、24 日;6 月7 日休館)
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8時半
地址:PORTAL 6311 九龍灣常悅道18 號1/F (宏遠街入口)
票價:標準門票港幣175元(星期一至五)或港幣195元(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特惠票港幣158元(星期一至五)或港幣175元(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