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持「槍」搶劫超市 遼寧警方8小時破案

2021-04-07 15: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遼寧省瀋陽市公安局4月7日發布消息,近日,於洪分局多警聯動、快速反應,8小時偵破一起搶劫超市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被警方抓捕歸案。

 3月31日13時30分許,於洪分局接到群眾報警稱,轄區內某超市內有人持「槍」搶劫。接到報警後,民警立即趕到現場。經詢問報警人艾女士得知:當日13時許,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走進艾女士經營的超市內,用一個疑似槍的硬物抵在她的腰間,對其進行威脅恐嚇並搶走櫃枱內400餘元現金後逃離現場。

 了解案情後,於洪分局迅速抽調精幹警力成立專案組,全力開展案件偵破工作。通過調取案發現場周邊監控視頻,民警發現犯罪嫌疑人作案時佩戴口罩,且刻意迴避視頻探頭。在逃離過程中,犯罪嫌疑人故意選擇偏僻小路,其間還不斷變換服裝、更換交通工具,給案件偵破工作帶來一定難度。面對此種情況,專案組民警繼續加大走訪排查力度,經過大量的工作,最終確定王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考慮到犯罪嫌疑人王某可能攜帶槍支,專案組民警在鎖定王某的藏匿地點後,制定了周密的抓捕計劃,經過蹲守,於當日21時許在於洪區沙嶺街道某居民樓內將犯罪嫌疑人王某抓獲,當場在其身上查獲玩具手槍一把。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王某對其搶劫超市的事實供認不諱。目前,王某因涉嫌搶劫犯罪已被瀋陽市公安局於洪分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