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皇迎95歲生日 因處於服喪期一切低調從簡

2021-04-21 21:49
來源:香港商報

    據CNN報道,英國女皇伊利沙伯二世於周三(21日)迎來95歲生日。但由於女皇的丈夫菲臘親王於近日逝世,並於上周六(17日)舉行葬禮,女皇及其他皇室成員仍在為期兩周的服喪期,因此一切都低調從簡。
 
    據報道,女皇通常私下慶祝她的生日,但在海德公園、溫莎大公園和倫敦塔都會公開鳴槍進行紀念。但因菲臘親王的去世,今年的鳴槍禮將不會進行。
 
    在為配合女皇的生日而發表的聲明中,女皇感謝公眾的良好祝願,並說她對公眾對菲臘親王的致敬深表感動。她說:「在我95歲生日之際,我收到了許多的祝福,對此,我非常感謝。雖然我們整個家庭正處在一個非常悲傷的時期,但看到和聽到來自英國、英聯邦和世界各地的人們對我丈夫的悼念,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安慰。」(編譯:徐浩)

英國皇室周三在Facebook發布有關英女皇生辰的帖文,並附上英女皇穿上紫色套裝衣服的照片。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